小松 其它小松型号 挖掘机

2018-01-30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工程机械
小       类:
挖掘机
联 系 人:
江苏永腾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江苏永腾

86个月
加入58
967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,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、质保证书、身份证、营业执照等信息,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!

江苏昆山永腾二手挖掘机总销售市场,目前销售全球知名品牌二手原装进口挖掘机,主营品牌供应有:小松、卡特、日立、现代、斗山、神钢、沃尔沃、久保田、山河智能、大宇、玉柴、加藤、三一(排列不按名次顺序)等二手大、中、小型挖掘机。

公司简介:现货2000多台。本机原装进口、国产合资均有现货;发动机动力强劲、液压泵、分配器工作状况良好,保持原样;2017年报关,工作在2000-4000小时左右;手续齐全,整机为原装件,大臂无损伤,车况优秀,性能极好,购机回去即可工作赚钱。欢迎各位老板前来现场试机,选购心仪的机子。

销售网遍布:北京-上海-天津-重庆-辽宁-四川-黑龙江-山东-浙江-安徽-陕西-山西-宁夏-广西-贵州-甘肃-湖南-湖北-河北-内蒙古-新疆等地都有二手挖掘机的销售地点及维修网络。

昆山永腾二手挖掘机对广大客户承诺:对所售二手挖掘机全部实行、一年以内包修、免费送货上门。

公司近期感恩回馈:薄利多销,现购机即送原厂配件、提供免费保养,三大件参与质保!报往返路费,免费住宿就餐,为客户提供免费接送、对所出售的二手挖掘机全部实行一年以内包修送货上门,欢迎你来公司现场看机,试机。试挖。合适我们就协商价格。公司送货上门。
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小松 其它小松型号 挖掘机
2018-01-30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