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在家兼职签约艺人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80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0-02-18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职位类型

司仪/主持 、歌手/乐队 、舞蹈 、器乐 、戏曲/戏剧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​1:签约艺人与次元驱动签约合作协议,将安排艺人对项目拍摄演员需要,2:主要以短视频,微电影为主3:按照剧本进行,需要演员有很好的表演天赋,和剧本的理解能力。4:男女不限5:喜欢表演,热爱表演。我们需要的一个正在想做出产品的人,不想找花瓶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蓝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是国内年轻,极具国际化潮流的批综合娱乐公司,主营业务是“网络主播”“视频达人“”网红孵化“为核心,致力于艺人培养、包装与经纪,并由此延伸至网络剧、综艺、微电影等。 公司总部办公地点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号,地理位置优越。办公面积4200平米,涵盖30间直播间,有用苹果X、斯坦尼康、拍摄轨道、 等专业拍照设备和视频团队。 作为“时尚传媒集团-时尚星秀”授权的中国西南地区艺人孵化基地,蓝夜文化传媒已经打通校园歌手、主持、时尚艺人的选拔通道,这助力蓝夜储备优秀人才,为蓝夜未来良好健康发展坚定扎实基础。 打造专属西南网红孵化、辐射全国的网红音乐节和网红小镇,创造新的超级IP。将线上的红人粉丝和线下消费群体相互转化,让网红经济与实体商业真正融合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贵州蒲公英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贵州蓝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)

  • 公司全称:暂无
  • 企业法人:暂无
  • 注册资本:暂无
  • 信用代码:暂无
  • 成立时间:暂无
  • 经营状态:暂无
  • 注册地址:暂无
  • 经营范围:暂无
  • 所属行业:文体/影视/艺术
  • 企业规模:500-9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143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