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忻州肉牛价格,山西忻州肉牛养殖场,山西忻州肉牛

2017-12-11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家畜
小       类:
联 系 人:
贺女士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云岩 -  威清路  - 忻州养殖场

忻州市忻府区鸿瑞牧业养殖场

121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山西忻州肉牛价格,山西忻州肉牛养殖场,山西忻州肉牛养殖,金鼎大型牛养殖场利木赞牛分布和改良情况:1974年以来,我国数次从法国,澳大利亚,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引入利木赞公牛,冻精和胚胎,在山西,北京。金鼎大型牛养殖场是养牛行业规模大、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肉牛良种繁育推广单位。山西省肉牛价钱,我场供应西门塔尔、夏洛莱、利木赞、改良牛等优良畜牧良种。凡在本场引种的顾客,一律免费送货,签订回收合同,负责回收,确保养殖户利润保证。诚招全国各地乡镇代理商。郑重提醒:先考察-后引种! 专家提示:为了您的事业还是到国家正规单位!优质肉牛犊任您选!满意服务再付款。签订品种质量合同,运输合同。面对众多广告请来人实际考察看牛,单面交易或面谈。网址:www.sdynjt.com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山西忻州肉牛价格,山西忻州肉牛养殖场,山西忻州肉牛
2017-12-11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