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3-10吨叉车出租 设备搬运 工厂搬迁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机械设备租赁
小       类:
发电机租赁 起重吊装租赁
联 系 人:
杨先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观山湖 -  会展城  - 贵阳市金阳新区会展城

贵阳观山湖吉鑫祥叉车服务部

93个月
加入58
7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贵阳观山湖吉鑫祥叉车服务部是专业出租叉车租赁、维修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租赁公司。   我们承诺:价格合理,信誉服务业务承接:贵阳全市区的设备起重、迁移、就位、工厂搬迁、货运、吊装、设备安装、装车卸车、重型械吊装、机械移位.定位、机械设备高空吊装,货物运。
特色租赁:本公司备有多辆各种型号叉车,专业的叉车租赁公司【租赁3吨到12吨】各种叉车价格优,可常年租、月租、天租等各种方式灵活性租,本服务24小时,可开税票,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方便快捷。选择我们的理由:
1、贵阳观山湖吉鑫祥叉车服务部:多台全新的叉车现货供应,灵活的租期,可随时满足您的不同需求。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还备有带属具(纸卷夹、推拉器等)的叉车。
2、较专业的维修队伍:吉鑫祥叉车拥有专业合格的叉车维修人员,所有售后服务人员均通过叉车严格的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后上岗,可提供高效、便利的售后服务,完全能够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难题。
3.、充足的叉车零配件供应:我公司拥有充足的纯正叉车零配件供应,品种齐全,可随时送货上门。 租赁方式能够带来许多益处,如改善现金流、优化财务报表、更合理的税务谋划、操作方便、内部决策便捷等,这些优势在任何设备的租赁业务中都可以体现,

工地作业(装修材料,电梯,地下室 变压器 空调 等一切重货)工厂作业(货柜装卸,货物转移运输,机械设备,移位 上下楼)
我们珍视客户给予的每一份信任,做到专业,安全,高效,创造真正的双赢价值。
一次合作,终生朋友!
24小时服务,年租,月租,日租,零散活均可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贵阳3-10吨叉车出租 设备搬运 工厂搬迁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