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贵阳钟点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45元/小时 |  日结
更新:2019-11-02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清镇-城区
  • 工作地址 贵阳市全贵阳就近分配工作地点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主要负责取餐送餐 公司统一提供电动车
要求年龄18-48岁 会骑电动车会用导航 无犯罪记录全成都就近分配 全天24小时可做 自由选择上班时间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服务;零售医疗器械I类、文化用品、日用品、消防器材、服装鞋帽、针纺织品、工艺品、通讯设备、电子产品、体育用品、汽车配件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、建筑材料、五金交电(含电动自行车)、机械设备、仪器仪表、家用电器、化工产品(不含危险化学品)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(不含演出);承办展览展示活动;机械设备租赁;经济信息咨询(不含中介服务);会议服务;翻译服务;影视策划;电脑图文设计、制作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(不含演出);承办展览展示;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广告;人才中介服务;职业中介服务;互联网信息服务;广播电视节目制作。(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,开展经营活动;人才中介服务、互联网信息服务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、职业中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;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成都筷筷落商贸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成都筷筷落商贸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勇
  • 注册资本:4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510104MA6AJ2T27F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3-1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一段35号附1号(自编号B区6楼1879号)
  • 经营范围:销售:日用品、艺术品(不含象牙及其制品、文物)、服装鞋帽、针纺织品、家具、文化用品、办公用品、体育用品、电子产品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、金属制品、矿产品、建材、钢材、化工产品(不含危险品)、五金交电、机械设备、化妆品;企业形象策划;商务信息咨询;网上贸易代理;国内贸易代理;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;大型活动组织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)。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126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