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路安装、监控系统安装、电工上门维修、安装维修、灯具安装

2024-03-29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店铺
  • 装修公司
  • 装修队/散工
  • 水电改造
类       别:
商场/超市装修
联 系 人:
李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南明 -  东门  - 南明河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3级白银商家

贵州鸿方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

会员8年 营业执照认证
92个月
加入58
259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【热门服务】该商家可提供电路安装、监控系统安装、电工上门维修、安装维修、灯具安装等服务。
本人川大职院毕业至今,从事水电行业多年,本团队专业从事水电行业15年,有固定在岗工人20名,参加过重庆万达广场,贵阳中天凯悦酒店,新世界酒店,贵阳北站商业区改造等项目专业承接商铺、家庭、商场、工厂、餐饮、酒店、美容美发、写字楼、办公室、学校、娱乐场所等水电设计、安装,改造,维修。大小事都做,服务贵阳市各个区域,价格合理,保质保量。持证上岗操作,欢迎广大顾客咨询:主要服务包括:电路安装,桥架安装,电缆安装,配电设施安装、水电改造 灯具安装、跳闸故障检测、更换电闸、开关、插座,网络综合布线安装、办公室工位网络电话电源布线安装、电路改造开关移位、插座移位、照明线路改造、插座线路改造、电路设计酒店、商场、写字楼、会所、别墅、家庭、各种强弱电线路改造、。
我们服务收费价格合理、修不好不收费,直到您满意为止,您的选择就是我们较大的荣幸,欢迎您的!
服务内容:
1、 川大电工电路安装维修
1.专业承接旧房电路改造、桥架安装,电缆安装。暗装改明装、暗装电路漏电家庭电路维修、电路设计施工、开槽布线、动力电维修等等。
2.灯具安装、灯具维修、装灯:
3.川大电工机电安装、电路改造、电路综合布线、工程安装维修、工程布线、安装、电路检修 ,电工上门维修。
4川大电工.专业维修插座、灯具、开关、电源开关、电表、电表箱、室内电线、室内照明、室内明线、室内暗线、室内面板、短路跳掉)闸、漏电跳(掉)闸、故障跳(掉)闸,专业室内电路改造、室内照明改装、插座改装、电箱表改造等!
2、川大电工灯具安装维修
LED灯、吸顶灯、吊灯、格栅灯、水晶灯、仿古吊灯、蜡烛灯、射灯、转灯、台灯、壁灯、日光灯、灯箱、卤素灯、金卤灯、探照灯
3、弱电
机房建设、办公室布线、电话系统布线、多媒体系统布线
网络交换机安装调试,电话安装调试;监控系统安装、门禁系统设备安装,网络定期维护,熟练安防工程系统(交换机、门禁、报警、网络监控、视频会议等);调试等工程;电话故障维修.集团电话安装维修移机,分机调试,线路维修
4、上下水改造及龙头维修
安装维修PPV上水管及PVC下水管,三角阀门漏水、断裂、维修更换。水管爆裂、明暗水管漏水安装维修;马桶上水软管更换; 洗手盆龙头,水斗,面盆,淋浴双孔水龙头,热水器水龙头


服务承诺:所有项目没做好绝不收取任何一笔费用,真正做到让客户不花一分冤枉钱,以诚信立足,以口碑赢市场,用心做事,真诚待人,以较低的价格,遵守“质量好,诚信服务”的服务理念,让您安全放心,无后顾之忧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  • 店铺 13张
  • 装修公司 6张
  • 装修队/散工 10张
  • 水电改造 4张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电路安装、监控系统安装、电工上门维修、安装维修、灯具安装
2024-03-29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