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雪迎制冷设备,冷库维修,冷库冻库安装,专业冷库定制,保鲜库冷冻速冻

2023-11-13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施工监理
联 系 人:
吴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南明 -  龙洞堡  -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2级青铜商家

贵州雪迎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6个月
加入58
206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本公司免费上门进行冷库设计测量,专业安装。贵州雪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安装组合式冷冻库、速冻库、冷藏库、保鲜库、实验库、防爆库和超低温(0℃至-120℃)库等并提供制冷设 备,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。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食品、医疗卫生、生物工程、水产品、超市、电子、酒店服务业等各行业。 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,本公司始终本着以人为本,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。和北京多所科研机构联合协作,致力于产品的开发研究,主要提供制冷工程等冷库设备。同时也打造出一 支工作经验丰富、服务体系完善的施工队伍,为客户提供冷库安装、冷库建造、冷库保养等优质的服务及冷库工程相关专业知识。服务内容:
贵州雪迎冷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,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冷库设计、咨询、方案策划、现场安装及售后服务。专业从事冷库安装维修、工业冷水机维修维护、冷冻机组等大型制冷设备的维修维护和保养、水冷机组、冷库、工业制冷设备、大型制冷机等等。专业设计安装速冻库、保鲜库、蔬菜水果库、医药库、等各种大小型冷库。保修1年服务;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。承接冷库设计、冷库安装、冷库维修、冷库保养、冷库工程。 同时我公司拥有高水平技术化、专业化、经验丰富、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团队。提供机组和末端设备,电控设施,配套系统的维护维修及其清洗保养服务。我们用专业技术为客户节能降耗,并以社会发展的趋势并结合客户的需求不懈努力地向完善发展,让广大客户得到优质满意的产品和享受到贴心的服务,贵州雪迎冷设备有限公司将成为您满意称心的合作伙伴。
服务承诺:客人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,品质保证,2 4小时服务,周六日不休息。配件一律采用厂家正品配件,规范作业,严格按操作程序执行。我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,合理的价格和完善额售后服务,拥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制冷技术员,制冷安装工,用较低的价格,合理的设计方案,提高制冷机组的实用性,降低后期使用成本。所服务的设备,同样的故障,一律保修三个月;所安装新冷库一律免费保证一年,终生提供维修服务。服务完毕后,维修人员会留下保修单作为保修的凭证,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!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贵州雪迎制冷设备,冷库维修,冷库冻库安装,专业冷库定制,保鲜库冷冻速冻
2023-11-13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