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维、设计课程、运营、linux、基础语言、工程师

2024-03-28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编程培训
联 系 人:
霍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云岩 -  北京路  - 北京路-A口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2级青铜商家

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7个月
加入58
1314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,谨防上当受骗,提供免考、代考、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,请不要误信。


【热门服务】该商家可提供三维、设计课程、运营、linux、基础语言、工程师等服务。
【口碑·亮点】
感觉很可靠、每个问题都耐心帮我解答、电话接通快。
或在线咨询可以获得免费试听课程,学习方式灵活,学习内容容易接受。
【热门服务】
达内教育成立21年,是一家全国连锁直营的培训机构。达内培训注重实操,适合零基础、转行学习、技术提升等,无有经验均可,一地学习全国就业。

课程开设有:视频剪辑、办公软件、电商运营直播、java编程、软件测试、web前端、网络运维、Linux云计算、Python人工智能
设计类开设有:UI设计、平面设计、插画、PS美工等课程。

1、软件开发课程内容:java基础语言、Java SE核心、WEB全栈及数据库、微服务及超高并发互联网架构。
2、电商运营、直播运营 课程:包含短视频运营、直播运营、电商运营等,涉及PS基础、剪映入门、京东拼多多运营等。
3、网络安全运维内容:Windows网络及安全、网络规划及实施、网络及应用攻防、网安精英特训。
4、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内容:python语言核心编程、python高级软件开发技术、python web全栈式工程师、python爬虫工程师、大数据分析工程师、人工智能工程师。
5、影视视效、视频运营课程内容:剪辑艺术&视听语言、影视合成&MG动画、三维造型&材质贴图、影视&三维动画、包装设计&项目实战。
6、软件测试课程内容:软件测试核心技术、数据库/linux/接口测试/手机测试、python和接口自动化测试、Selenium 自动化测试/JMeter性能测试。
7、设计课程内容:平面设计(平面创意+品牌广告)、网站设计(品牌设计+网站全案+商业提案)、产品交互设计(品牌设计+网站设计+产品交互)、全链路UI用户体验设计(品牌设计+网站设计+产品交互+用户界面)、插画设计等。
达内课程21年教学经验,结合企业的实际以及用人需求进行课程调研与研发。更多课程内容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电话咨询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周边城市:

/
三维、设计课程、运营、linux、基础语言、工程师
2024-03-28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